close

劉家酸白菜火鍋在左營一直是很有人氣的名店,

在台北牛肉節得到牛肉麵冠軍後,

名氣更是火紅,

之前吃過一次,

那時候還沒吃過牛肉麵,

這次剛好看到這間名店出了口碑卷,

裡面包含有牛肉麵的餐點,

當下很心動去標了口碑卷,

結果這次也很幸運的中了, ^^

這次介紹的是在楠梓路的新店,

是剛開一陣子,

外觀看起來很新穎~~





FB打卡有優惠~~



下午茶跟宵夜時段居然半價, 哇~~












小菜區~~



飲料區~~



沾醬區--
這裡的沾醬主要是用芝麻醬,芝麻醬的香甜配上酸菜的酸度, 搭起來很順口~~







口碑卷--









上菜了,


冠軍紅燒牛肉麵--
這個牛肉麵一端上來真的很吸睛, 擺盤色澤真的超讚,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高貴也最有名氣的牛肉麵,當然賣相也是我吃過
最厲害的一碗, 湯頭看起來濃郁, 喝起來則是剛好, 有甘甜味,但是不會太重口味,喝起來很順口, 牛肉吃起來很入味,
煮的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吃的到牛腱的膠質, 麵的話是用扁平的大麵條, 吃起來有Q度, 但是不是那麼Q, 個人比較不是
這麼喜歡, 我喜歡更Q一點的拉麵~~整體上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如果要單點吃,價位會很讓我考慮再三~~











牛肉捲餅--
很特別的牛肉捲餅, 不像一般的捲餅是加蔥蒜,而是加美乃芝跟高麗菜, 吃起來蠻清爽的, 也算不錯~~
不過牛肉的份量不多,如果再多幾片那就更好了.










酸白菜火鍋--
碳火的火鍋端上就很有份量感, 這麼一大份量的火鍋, 兩個人吃很撐, 酸白菜不會太酸, 湯頭酸中帶甘,
連不吃酸的我都能接受, 就知道不錯,裡面的配料就是,酸白菜,白肉,丸子,豆腐,豆皮, 沾上特製芝麻醬汁,
吃起來不會膩,不會有負擔,兩個人很努力的吃, 還是沒辦法把酸白菜吃光,就投降了~~
















結論:
果然是開店已久的名店,很值的一吃, 如果吃膩了常見的麻辣火鍋, 酸白菜火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