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蓮生日,

之前有參考我提議的屋頂,

最後她決定在這裡慶生,

笨蛋Kerry說屋頂我來N次,

所以定位就交給我了,

~___~

本來是預計10位,

我,小蓮,Kerry,小詠,V仔,Piggy,Mark,伯恩一家..

Kerry&Mark&伯恩要給小蓮驚喜,

故意說不能來,

讓小蓮氣的牙癢癢的,

讓她在非死不可狂罵,

當然我只能裝死,

問她 ?__?

不過最後伯恩居然真的不能來了,

QQ

但是今天有多了鴨子妹跟Kerry的學弟,

我,小蓮,小詠,Peggy先到,





小蓮毫不知情在喊肚子餓,

我們就先隨意拍照,



















等了一下V仔跟鴨子妹,

但是小蓮說太餓了,

就先點了,

菜才剛上一道,

Kerry,Mark,學弟已經在外面待命,

Kerry就陸續call我跟小詠出來簽名,

等V仔來一起拿蛋糕進來給小蓮驚喜,

果然一進來後,

小蓮馬上就愣住了,

呵呵...

真是大驚喜啊~~










菜單--





飲料--
生啤酒x3--


柳橙汁--
因為蝦餅上有鋼絲,店家招待


白飯--



蝦醬空心菜x2--
這邊的蝦醬空心菜真的很夠味,蝦醬的味道很重,所以吃起來特別好吃




 
打拋雞肉--
超好下飯的一品,這次他炒的比較不辣,還蠻好吃的,如果更辣一點會更好





打拋豬肉x--
超好下飯的一品,這次他炒的比較不辣,豬肉的鹹味比雞肉略鹹一點,
不過我覺的更好下飯,還蠻好吃的,如果更辣一點會更好




 
雲拌椒麻雞--
炸的酥脆的雞肉,淋上酸辣醬蔥花辣椒香菜,真的很配飯




 
海鮮炒粿條x2--
這盤炒的真很香,粿條炒的很入味,也是很不錯的一品





月亮蝦餅--
蝦餅炸的酥脆,蝦漿的厚度也夠,沾上蜂蜜酸梅醬,真是好吃





馬散麻咖哩炒雞--
吃起還蠻有咖哩的味道,雞肉不會太乾,香味也蠻香的,還不錯的一品




綠咖哩雞肉--
有著椰奶的味道,咖哩味道蠻溫和,雞肉還蠻嫩的





鐵板豆腐--
豆腐很嫩,味道甜甜的,還不錯





鐵板鮮蚵--
鮮蚵很嫩,各頭還蠻大的,吃的來也不錯









香檸雞湯--
這雞湯真的很不錯喝,我還蠻愛的,雞肉又很Q,香檸的味道很順口 






吃完後,稍微活動一下,聊一下天.

就叫他送上壽星的煙花試管酒,
 
而這次的試管酒,

酒精濃度也低很多,

喝起很像有一點酒味雞尾酒,












最後沒喝完,

大家開始完數隻的遊戲,



可憐的Mark..

因為小詠有偷偷加酒進去試管,

所以Mark跑去廁所兩次!!

接著上蛋糕了,









今天晚上還蠻瘋狂的~~

祝小蓮越來越美麗啊~





















結論--
這邊食物的美味度都有保持一定水準,氣氛也很不錯,
而且生日打75折,又送試管酒,只想要來吃泰國菜跟慶生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