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兩年前圓滾滾的我,

現在居然可以挑戰23公里的超半馬,

最近因為要減肥快走+慢跑快八各月了,

所以已經有一些基本體力的訓練,

而同事之前參加過高雄國際馬拉松兩次,

於是這次就約我一同參加,





但是這次沒有10公里組別,

所以直接來到半馬,

但是高雄的半馬又路程比較遠,

一般半馬21公里,這次23公里,

對於之前完全沒有參加過馬拉松活動的我,

真是一大挑戰啊~~






而且它是限時3小時40分完賽,

才能拿到獎牌~~



妳看看,這路線圖,看到就腿軟了~~

>___<

為了獎牌,

同事們假日就相約假日晨跑,

有跑過阿公店水庫兩圈,也有跑美術館五圈~~

大家為了獎牌,拼了拼了~~

這次活動真的很多人參加~~

開場花媽就給大家鼓勵,



場邊&路上都有加油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鼓勵~~

還有來自日本的親善大使, ^___^



這次參加的人真的超多超多, 超半馬名額4500,額滿~~











出發前拍照留念~~緊張緊張~~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努力, 我跑完了, >___<

不過大家最好半途要補充食物跟水分,

我一路上都沒休息,

跑完後有點昏炫, 這樣是有點危險的~~













有長官說明年要挑戰42公里全馬拉松~~

我想我要考慮考慮, 量力而為, >___<

PS: 其中有些圖是出自我同事攝影,謝謝~~

最後來各大放送, 我同事拍的正妹圖~~大家一起來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