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是去年四月的事情了,

拖搞真的拖的嚴重了,

Rod離開ASE,回家當小開後,又轉戰回來當客戶駐廠了,

其中變化也不少呢,

回歸正題,既然是Rod的離別歡送會,當然就是去Rod妹夫開的店捧場了,



我們是在二樓的小包廂,









洋蔥沙拉x2--
清爽





綜合生魚片x2--
還不錯,還有蠻特別的水針











綜合壽司x2--
有別於一般單調的壽司,義郎的壽司有特別處理,看起來蠻賞心悅目















台灣啤酒--
大家來點小酒,乾杯化離愁~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請勿飲酒)

鮪魚握壽司x2--
還ok





涼拌菠菜x2--





涼拌山藥x2--
清爽脆口





炸杏鮑菇x2--
這個我愛,菇類都是我的菜







味增小黃瓜x2--
小黃瓜搭上味增,蠻不錯的





豬排海苔捲x2--
吃粗飽的





烤牛小排x2--
烤的熟度不錯,有咬勁,我還蠻喜歡的~~





彩椒雞肉x2--
很多蔬菜,健康~~





味增湯--
用料十足





烤鮪魚下巴x2--
這個我很愛,含有豐富的膠質





炸牡蠣x2--
剛炸好的肥美牡蠣,好吃





海膽手捲--
海膽品質尚可,但是我不愛紫蘇的味道







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有口感,不錯





甜點--











色老頭柯老大,買了相機就是為了偷拍妹妹~~你看在淫笑呢~~^^






結論:
這一餐下來,大家分攤一個人約600nt吧,食物味道也不錯,算是中階壽司裡不錯的好店,
想入門日本料理的朋友,義郎可以來嘗試看看


主角特別的福利,跟兩個妹妹合照~~


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