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這幾天心情有點沈悶,

所以新年後第一天上班就請假調適心情,

想了一下,

中午就決定來這裡報到了~~









沒想一進門,

光頭已經在裡面了,



隨後良哥也跟著來了,



良哥不禁感嘆說,

高雄沒餐廳了嗎?

沒想到Jerry也在我的FB留言一樣的話(高雄沒餐廳了嗎?),

呵呵~~

今天我點的是一千元握壽司套餐,

去年九月我也有吃過一次,

但是我還沒po文,

>__<  , 找時間要趕快把2011年的文章清一清了~~

今天壽司由小任師傅製作~~



其他兩位師傅也沒閒著~~



上菜了~~

大根--
清爽的大根灑上現磨柚子粉,很清脆爽口,又很香



清漬蛤蠣--
蛤蠣搭上清爽的醬汁,下面是菠菜, 比較清淡的口味



鰤餘大根煮--
魚肉跟大根都很入味,不錯



醃製黑鮪魚赤身--
很驚艷的一道,吃起超柔軟,油脂也很不錯,顛覆了我以往對赤身的印象



金目鯛--
Q彈,口感緊實



白旗魚--
軟嫩得口感,油脂尚可,映象中上次更厲害



赤貝唇--
這一貫應該是今天套餐的no.1, 好脆的口感, good~



墨烏賊--
黏稠的口感,微微有Q度,不錯



富士山蝦--
柔軟,黏稠的口感,甜度中等



鮭魚卵--
不會太鹹,有淡淡清酒的醃製味道,不錯



海膽--
濃郁,甘甜,good~



小鯽--
特有的白肉魚味道,醃製的剛好,微酸





鰤魚--
濃郁的油脂,不錯



高湯蛋捲--
好柔軟,甜度很好,好吃





味增湯--
熱熱的湯品,不會太鹹,大根煮的很軟嫩甘甜,不錯



草莓奶酪--
奶酪的牛奶香度很夠,很軟嫩,搭上微酸為甜的草莓醬,剛好~~







加點,
星鰻--
綿密,鬆軟的口感,不錯





黑鮪魚大腹--
超軟嫩,油脂好讚,入口即化





招待的玉子燒--
蛋糕的口感,不錯






結論:
以商業午餐一千元就可以吃到日本進口的魚貨,而且美味度很不錯,
整體吃起來有八分飽,是建議想要嘗試鮨二七的壽司的人的入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