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跨年沒有特別打算,

但是在非死不可看到好V回我說,

等我來揪團~~

於是就臨時找大家吃飯~~

雖然很臨時,

但是我們最後還有湊到五個人~~

屋頂的氣氛依舊不錯,

























今天大該有七成滿,

店家表示10點後會pary,

所以九點半就要清場~~

所以我們就只能吃到九點說,

菜單--
今晚菜色依然我負責點點,我點菜都是沒什麼創新,
就是我喜歡的那幾道菜照點就是了~~
這次我點了八菜一湯,本來大家覺得有點多,
但是最後全部輕鬆解決了~~



















小蓮幫忙偷拍服務生~~





上菜了~~



綠咖哩雞肉--
蠻香的的椰奶味道,一開始不會辣,但是會有點微辣的後勁,
澆湯汁在飯上還蠻下飯的




海鮮沙律--
清爽的開胃菜,微酸為甜的味道,在加上清脆的生菜,
還有花枝,鮮蝦,蛤蜊,小蕃茄,還蠻開胃的




蝦醬空心菜--
這是必點的菜色之一,屋頂的蝦醬用的很大方,吃起味道很夠



打拋豬肉--
這是必點的菜色之一,屋頂的打拋豬肉還是重口味,實在很下飯



月亮蝦餅--
今天的最慘的一道,之前的蝦餅還有厚度不錯吃,今天的完全
沒厚度,雖然還蠻酥脆,失敗, 好V說廚師應該是不能去參加跨
年很生氣吧!所以才失敗的吧~~



海鮮炒粿條--
這是必點的菜色之一,我吃過一次後,每次還都會點,粿條炒得
很入味很香,好V說除了蛤蜊沒開的缺點外,這一盤有90分





鳳梨炒蝦球--
其實這一盤味道還不錯,不過份量很小啊



雲拌椒麻雞--
今天這道表現普通,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酸辣海鮮湯--
這道湯品也是算重口味,酸辣很夠,裡面的配料也不錯,
杏鮑菇,蝦子,蛤蜊,蟹肉等等~~整體還不錯






今天是很值得慶祝的一天,

大家都還一杯調酒乾杯慶祝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請勿飲酒)


夢眼--小蓮
百香果泥,香吉士搗壓後加入龍舌蘭與櫻桃香甜酒調配後變成氣泡酒








法蘭斯--Keery
新鮮葡萄加入琴酒調製成適合女性微甜的水果香檳





暮光之城--Wait
奇異果,柳橙,桔子搗碎加入伏特加,威士忌調配而成
酒精味道尚可,整體味道不差,喝起還沒什麼負擔








卡西斯--安妮媽媽
西瓜、鳳梨搗碎後加入伏特加、黑醋栗甜酒有點微微的荔枝香





紫月--好V
新鮮葡萄、蔓越莓果乾加入龍舌蘭以及日本的紫峰葡萄酒







乾杯~~~







大家都要裝低調~~

好V--

安妮媽媽--

小蓮--

Wait--

Kerry--

小蓮酒量真好,幫好V跟Kerry解決了半杯以上的調酒,
還老神在在~~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的感覺很不錯~~輕鬆沒有負擔~~很愉快的一晚呢~~


結論:
雖然屋頂有點小退步,但是還有一定的水準,希望他能把品質顧好,
這樣我才能更常光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