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去的阿華海產居然已經停止營業了,

父親節那天臨時找不到餐廳,

所以我們就延一週在慶祝,

於是我在小港這邊相中店家蠻大家間的亞洲活海鮮餐廳,







這邊是有店面還有冷氣吹,

看起來比阿華高級許多,

桌上有招待的花生可以先吃,



然後我就去點菜,



很少找老爸出來吃飯,

當然要喝一點酒助興,

Heineken就來一罐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請勿飲酒)

飲料--
Heinekenx2, 烏龍茶x2




接下來介紹今天的菜色吧!

炒飯--兩份, 我們叫兩次
這邊的炒飯粒粒分明,用料還不少,香味也夠,味道也蠻不錯的,
小朋友跟我爸還蠻喜歡的






炒麵--兩份
我覺得炒麵味道還好, 還是炒飯好吃





海瓜子--
新鮮的就是不錯吃, 不過瓜子小顆一點







炒魚肚--
這一道是我媽喜歡的菜色, 基本我也很愛, 魚肚脆脆的口感很不錯吃





酥炸烏魚鰎--小份, 後來在加一份大分
酥炸過的烏魚鰎很有咬勁,很香, 這是我老爸的最愛





蚵仔湯--
很新鮮,而且很大顆,輕輕爽爽的薑絲湯,這樣就一道美味的湯品





生魚片--
一份七塊, 我們種共叫了三份,表現中等





炒礪螺--
很重口味的一道, 是下酒菜的好選擇





酥炸小白魚--
這裡的小白魚真的好大一支,外酥內嫩的口感,沾上一點胡椒鹽就是美味





炒高麗菜心--
剛炒好的高麗菜心,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麻油腰子--
這間的腰子很嫩,但是也有些脆口感, 麻油炒得很夠味,我爸蠻喜歡的,
有時候我都會幫我爸買一份給他補一補





炒螺肉--
脆脆的螺肉炒三杯,一端上來就很香,
吃起還很有口感,我老媽很喜歡的一道






鹹酥小卷--
有點酥有點咬勁, 在加上酥炸過的蒜頭, 一整個很香





蚵仔酥--
蚵仔很大顆,剛炸好的很燙口,外酥內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烤下巴--
烤的很酥脆, 不過我比較不愛鯛魚的下巴, 比較油



總結
一頓下來兩瓶酒加兩罐飲料,這樣要4200 nt, 真的不便宜
雖然味道不錯, 食物也蠻新鮮,大體上還可以接受, 只是跟
之前的阿華比, 這邊的CP值倒是沒那麼高了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