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走了好多路,

我的腳快斷掉了,

終於在深水涉這裡看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馬上就進來坐著吃甜點休息一下,

許留山之前在台灣也有,

但是我都沒去過,

終於要在香港品嚐原汁原味的甜點了!!

這間許留山店鋪不大,

有賣各式水果汁跟甜點,



菜單--

看著meun,雖然中文都懂,但是很多意思還不太懂,QQ

最後我點了多芒西米撈,阿誌點了特種龜苓膏,



照片果然沒錯,

西米撈就是我們的西米露,

這裡的西米露煮的比較沒那麼爛,

還有些微的口感,

搭配上芒果的香氣甜味,

讓人一口一接口的吃各不停,

實在很不錯吃,



而我對龜苓膏的映象都是有一股中藥味,

我是不吃苦的,

當然沒興趣,

不過阿誌說吃起來不會苦,

還有蜂蜜可以加,

味道還ok!



本來打算下次再來吃許留山的時候在試試,

但是後來就沒來吃了,

~___~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