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達跟Hanmao說很久沒吃燒肉屋了,


今天打牙祭團就開往這裡了,




但是那個笨阿達最後居然回跑回鶯歌,

我勒.

廢話不多說,

進去就要開始點菜了,

當然,

來吃燒肉屋,

點菜的事情就要交給一哥Trasta點,


沒想到Trsata想也不想的說,

所有肉類都全部來一份,

哇~~果真豪邁,

>__<

吃燒肉就是要來各超強火焰,




肉才會快熟,

甜度才夠啦!!

趁等菜的同時,

先拍一下飲料吧跟冰淇淋,




ㄟㄟ,

燒肉屋現在也有巧克力噴泉了ㄟ,


不過我沒興趣,

~__~.

火鍋湯,


今天我們沒有點火鍋料,

純粹點了蛤蜊加進去湯裡,


這樣子湯就很好喝了.

我們的主力還是擺在烤肉上吧!

而石頭鍋,


則來一個雞肉的,

剛拌好的飯還不錯吃,

如果飯能烤更久一點有些鍋巴會更好.


杏鮑菇--
不能烤太久,否則會乾掉就不好吃了


魚類--
這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吃了


大腸頭--
我很喜歡的一道,烤的酥脆的大腸頭外酥內嫩,真好吃



豬肉類跟香腸還有椒鹽軟骨--
豬肉跟香腸還都可以


椒鹽軟骨,這也是我的菜,烤的酥酥軟骨,一點微辣,吃起來很有口感,脆脆的很棒


霜降牛跟雪花牛--
用大花快烤幾秒鐘,灑上胡椒鹽,就是超讚的一品,雪花牛油脂多一點,霜降牛咬勁多一點,
切記真的不能烤太熟,牛肉就是要嫩才好吃




豬肉片--
名字有點忘了, 不太清楚哪一各是哪一個,因為來燒肉屋就會被他的牛肉所深深吸引,
雞肉跟豬肉就不太記住






鮮蝦--
燒肉屋另一個貼心的服務就是會幫你撥蝦殼,排排烤的蝦子,烤到一點微焦,
而蝦子還蠻大隻,吃的很緊實,口感不錯,真的蠻好吃的.






第二輪

加點的霜降牛,雪花牛,椒鹽軟骨,蝦子,大腸頭跟霜降豬,










霜降豬的口感沒介紹到,它是屬於比較脆的口感,蠻有咬勁的,
也不錯吃

第三輪

雪花牛,椒鹽軟骨,蝦子,大腸頭跟霜降豬,

第四輪

雪花牛,椒鹽軟骨,大腸頭

.
.
.
.
來燒肉屋喜歡的就是這幾樣,大家就一直點了點

最後來各烤麻糬.







結論,

燒肉屋的肉品跟服務品質都還是很好,
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
這是我心中烤肉的首選喔.



當然吃吃喝喝的同時,
我也幫大家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Ella跟Irma則是令我意外的參加了,
有機會也一起來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