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艾爾娃跟小白的介紹,

就想來這裡用餐,

樓中樓的設計,

讓整體的空間寬敞很多,

Lounger bar 的風格也是我愛的風格~~

整體的裝潢是我喜歡的feel~~











菜單--













 



法式麵包--
酥脆麵包搭上奶油吃很不錯,跟高盧的法國麵包很像









濃湯--
蠻濃郁的湯頭,上面灑上一些炸洋蔥,味道還蠻香的,不錯







沙拉--
還ok~





香料鮮魚辣茄汁墨魚麵--W
墨魚麵軟硬適中,鮮魚是比較沒有油脂的魚,吃起來稍微有點乾, 整體上還ok






脆皮豬腳辣味蕃茄燉飯--Wait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豬腳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食物,這裡的豬腳酥脆外有點Q,燉飯的米是義大利的米,吃起來米心是有點硬的,
但是我比較愛有這種口感的燉飯,整體上我還蠻喜歡的
 


 

飲料--
尚可





甜點--
還不錯~~








結論:
雖然價位稍高一點, 不過環境氣氛我還蠻喜歡的,食物的味道也是不錯,是一間值的在訪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