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發生的事情~~

感冒咳嗽中, 又跟詐騙集團講一堆話, 還出門到提款機查詢餘額,真是不爽~~

先講結論,

1.提款卡是沒有 12期分期繳納的機制

2.兆豐銀行的VISA卡也沒有 12期分期繳納的機制

3.如果有人要給你一組密碼作查詢, 這一定是詐騙

起源, 我上禮拜在Yahoo 有用兆豐銀行的提款卡匯款買東西,

剛剛收到賣家打電話過來(她自稱), 我一聽到大陸仔的聲音就覺得怪怪的(沒想到真的就是騙子),

重點是他知道我買什麼東西, 用什麼銀行交易, QQ, 更, 一定有不良的份子把我們的資料外洩了.

她講說我轉帳用到她們12期的帳號, 不是一次付完的帳號, 我一開始聽不懂, 她就強調不是跟我要錢,

是要退錢, 因為我用到12期的, 每期都要繳, 她跟我要我銀行卡號後面的聯絡電話, 她要打過去取消.

我就把電話給她, 神奇的事情, 新打來的電話真的是兆豐卡號後面的電話, 還說要幫我處理, 叫我去

附近郵局或兆豐的提款機查詢餘額, 而且她很急, 說查詢後要三分鐘跟她聯繫才能取消, 我就覺得奇怪,

是這樣取消的方式嗎? 但是她是要看我交易機台號碼跟時間, 她還說我一直咳嗽外出衣服要穿多一點,

(碼的B, 就是妳們一直跟我講話才咳嗽的還叫我去吹風, 我勒機車!)

我跟她說十分鐘, 我就先上網查詢我之前的交易紀錄, 才查一下, 她又打電話過來(一直是兆豐的電話),

我沒接, 之後我出門的時候,她打了好幾通, 感覺很急, 我就趕去附近的郵局按查詢, 剛開始按, 她就打來了,

查詢完後我把機台,跟時間給她, 她還知道這是小港的郵局ㄟ, 接著, 重點來了, 她開始問我的餘額多少 ?

她怕扣款還是會有扣到, 要比對, 還給我一組密碼, 叫我去作取消查詢, 我勒, 我一定到就覺得很奇怪,

我就跟她說我聽不懂, 她就一直講, 後來我就掛了不理她, 她又打電話給我, 我就說我感冒頭痛聽不懂,

我明天自己去銀行辦理, 沒跟她多什麼就掛了.

回家在打電話到兆豐詢問, 克服人員二話不說就說是詐騙集團, 我勒, 氣死我了, 凸凸.

所以請看上面的結論, 這是兆豐銀行客服給的提示,大家注意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