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禮拜困擾我的問題,

目前終於比較好了,

現在已經持續30小時正常作業,

話說星期日下午把電腦拿去燦坤檢查,

QQ,

ㄟ,居然是女生的維修員,

我跟她說電腦會自動關機,

她還是以為是電腦重開機,

~___~,

她一直在開機測試&網路測試,

感覺好像沒發現什麼問題,

這時候我就自己在看主機板有沒有電容爆掉的狀況,

結果是沒有的,

她電腦重開了幾次後,

電腦就擺著看會不會自動關機,

等了幾十分鐘後,

還是正常,

這時候,

來了一位男的工程師,

看起來比較厲害一點,

瞭解我的狀況後,

直接建議我不要等了,

讓他們檢查,

有問題保固內還可以送原廠,

聽起來不錯,

但是一問,

檢查要兩天,

送原廠要一個禮拜,

天啊,

那我不是要等到死,

考慮再三後,

主機板看起來OK,

就直接狠心的換了一個500W的 Power,

回到家測試到現在,

果然都沒問題,

喔, YA~~

終於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