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松哥講,

一隻釣竿五百元就有了,

心理就覺得很想要有自己的竿子,

上網一看,

價位從200~1500都有,

看的眼花撩亂,

想了一想,

星期六叫我爸帶我去他常買釣具的店,

看實物比較好.

最後選到一隻龍太郎-競技蝦,

可以6/7尺調整,

價格 700 nt.,

兩組釣具, 一組100 nt.


回家上網一看,

網路上售價要1100 nt.,


我賺到了. Ya ^__^

隔天,

按耐不住躍躍欲試的心情,

跑去小港一間叫湯尼龍的釣蝦場試竿,

這邊是一小時 99 nt,

三小時 269 nt,

還送半小時招待券,

不會比尚美貴多少,

不過釣了之後發現,

這裡的蝦子有公有母,

比尚美的好,

尚美的都是母蝦,(公蝦比母蝦大很多)

今天,

我也是十幾分鐘就掉到一尾,

但是後面一直槓龜,

直到最後一個多小時才釣到第二尾,

這時旁邊有一老阿伯走過來跟我說,

少年ㄟ,你的線放太深了,

難怪釣不到,

經過他的調整之後,

我還是只釣到一隻,

於是心有不甘,

在給他加一小時,

不過,還是一直沒動靜,

於是我就沈不住氣,

一直換位置,

沒想到最後二十幾分鐘,

換到一個好地方,

狂釣到四尾,

還有有咬沒釣上的三四次,

這個釣點真不錯,

下禮拜要再來試試看!

今天成績是四小時七隻,

但是釣到兩之超大蝦子,








在拔鉤子的時候,

還被它長長的螯攻擊,

有點小痛ㄟ,

不過最後被我吃下肚復仇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