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吧!我的釣蝦魂!

之前Bate有找我釣蝦,

我剛好有約,

於是沒去成,

10/27號(星期一), Bate又再說了,

我就說那就今天去吧!

我已經三年沒來過尚美這間釣蝦場了,


時光非逝,

人變了,

但是地卻沒有變,

偏離主題了,

這間釣蝦場,

看起來蠻乾淨的,


一小時100Nt,

買兩小時送一小時,

還蠻划算的.

於是我們就買了三小時,

拼了啦!

選好釣竿,

大家就開始釣了,

沒十分鐘,

我釣上今天大家的第一尾蝦子,


哈哈哈~~

不過,沒想到!

這是第一尾,

也是唯一的一尾!

好顯,松哥,Breeze&Bate技術還不錯,

總共釣了四十幾尾,


松哥還交了我們正確的烤蝦方式,



不是放著就好,

而是要用夾的!

久違的釣蝦還真不錯玩,

也燃起了我釣蝦魂了!

之後一定要常來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