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情沙龍從預告看起來蠻好笑的,但是實際上還加了不少比較低級的效果.
沒有預料到的劇情,被嚇了一跳.因為我是男生,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Peggy就覺得差了點.


上次我生日請Peggy吃飯,這次換Peegy生日請我吃飯,
本來約好要去Majova,但是它換位置還在整修中,它移到四維路上,La face的樓上.
La face跟Majova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再過幾天就可以整修好,所以今天就吃La face吧.


La face是一間lounge餐廳,裡面的餐點多為重口味的美式餐點,裡面的人員服務很親切,
沙發也很好坐喔,東西也蠻不錯吃的,還有調酒跟音樂可以聽,整體感覺不錯.






牛肉漢堡--現烤的牛肉+烤肉醬+辣味醬,不錯

德國豬腳--我覺得外皮不夠酥,搭配辣味醬還可以

綜合拼盤--沙爹+豬勒排+烤雞翅+洋蔥圈,多元化的口味,蠻不錯的


飲料
我的可口可樂

Peggy的綜合水果汁--濃稠的口感,算是特別水果汁


甜點--
冰淇淋+蛋糕
忘記蛋糕是什麼名字了,但是熱熱的口感怪怪的不好吃,冰淇淋還算不錯



載Peegy回家後,在中華路上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就狂拍了幾張,這個角度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