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頭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

以前還會買鴨頭回來用蔥薑蒜辣椒爆炒來吃,

不過現在很懶都沒這樣煮來吃了,

這一陣子看到不少朋友都來這裡吃鴨頭乾鍋,

一整個被吸引~~

這次終於跟到安妮開的團,

來大快朵頤一番~~





裡面的裝潢設計蠻時尚的,











菜單--
有五種乾鍋可以選, 第一次來吃當然是要吃我超想吃的鴨頭,還有一些熱炒功夫菜可以點~~









酸梅汁--
酸酸甜甜還不錯喝




皮蛋擂辣椒--
喜歡皮蛋的人應該會愛, 用特殊的花椒調味讓平凡的皮蛋,味道更顯的有層次,
底下再搭上清爽的小黃瓜絲,吃起來爽脆不會膩







乾鍋鴨頭(小份)--
酥酥脆脆的鴨頭吃起來很香,還不錯









金莎中卷--
花枝中卷類的食物也是我的菜, 這道金莎中卷用鹹鴨蛋蛋黃裹上酥脆的炸中卷,
吃起來有點鹹蛋沙沙的感覺,讓炸中捲有著不同口感的呈現





芋香排骨煲--
安妮媽媽喜歡的菜色, 不過芋頭我也喜歡,
芋頭煮的很軟嫩,有椰奶香
排骨是有炸過的,吃起來QQ有口感,也不錯吃







酥炸肥腸--
炸肥腸也是我喜歡的菜色,看到當然會點,剛炸好的肥腸跟大蔥一起吃,在沾上胡椒粉,就很好吃~~







火鍋--
把鴨頭撈起後,就可以煮火鍋了,這個湯頭真的很好喝, 店家說是用用豬骨跟雞腳熬煮而成,我們這次點的是小辣,
喝起來甘甜微辣,有花椒的香味,很不錯~











招待--
松葉蟹吃起還ok





甜品--
芋頭的香味蠻濃郁的,還不錯~



結論:
四個人吃下來,一個人約450nt, 份量很夠, 吃的蠻撐的, 食物的味道很不錯, 乾鍋賣點也不錯,
下次想來吃乾鍋魚頭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