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保齡球後,

我們來到這裡吃蜜糖土司,

本來我屬意莫凡彼~~

但是六月吃過了,

只好找其他選擇~~

查過網路後,

但到這間有丹麥土司版的蜜糖土司,

於是就決定是這裡了,











菜單--













由於中午吃的很飽,

所以我們三個人指點了兩人份套餐一起分享,

不過份量很夠,

最後還是肚子吃的很撐啊~~

很特別的墊子~~



上菜了,

今日例湯x2--
表現一般,濃度尚可,還ok





德國豬腳--
我愛吃豬腳,所以看到就必點,不過這裡的豬腳尚可,豬腳的肉ok,不會太乾太硬,但是皮稍弱一點,不酥不脆,
有點QQ的口感,不是我喜歡的款式













德式香腸蘿勒義大利麵--
表現中規中矩,麵條軟硬適中,我個人比較愛稍微Q一點的麵條,醬汁味道也ok,但是沒有令人有很大的映象







莓麗城堡--
這個蜜糖土司就很令人驚艷,高雄有蜜糖土司以來,我是第一次來吃,之前滿屬意Spoon,但是很久之前都定不到位置,就沒有特別想吃了,
前一子莫凡彼在高雄開店,很想去嘗試,但是如前面所講的,六月吃過所以不能吃重複的,>___<
丹麥土司做成的蜜糖土司,土司吃起來比一般土司酥脆,搭上卡士達醬&草莓&草莓冰淇淋,意外的好吃,連不愛吃甜點的我,
吃起來也覺得沒負擔,不會太甜太膩,全部混合在一起,酸酸甜甜酥脆冰涼的感覺很不錯, ^^























飲料--
紅茶



拿鐵



結論:
整體環境不錯,價位也不高,雖然義大利麵跟豬腳表現沒有很突出,但是蜜糖土司卻是很不錯,
會讓我想再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