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小詠介紹這間店,

她給予評價很不錯,

高雄.新興-Silver.99銀贊義式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o2/17301506

所以雖然我很久沒有參加搶購口碑卷了,

但是這次剛好看到口碑卷有出這間餐廳,

就二話不說的參與競標,

而且幸運的被選抽中了, ^^





選了一天,

約了Abby一起來用餐,

銀贊座落在新崛江不遠,

看起來很新穎的餐廳~~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一樓紅黑的搭配,

簡單又時尚,













二樓延續一樓的設計,

還有一間小包廂,

多人聚會的話,

店家可以安排二樓用餐~~









菜單--
口碑卷的單人套餐--450nt,
內容有主食,沙拉,湯品,飲料













上菜了,

沙拉--
香煎鮮蝦佐油醋沙拉--Abby
今天蝦子用完了,改用甜椒取代,醬汁使用油醋芥末子,因此口味比較清爽健康,
Abby說甜椒很好吃,不過生菜的脆度差一點







蒜香鯷魚凱薩蘿蔓沙拉--Wait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我不能吃太多,我怕胖,跟香煎鮮蝦佐油醋沙拉比起來,
這一份沙拉算是重口味,但是我跟Abby都蠻喜歡的,起士味道蠻濃郁,蘿蔓很脆,不錯









湯品--
義式牛肉鮮蔬清湯--Abby
湯品蠻熱的,熱的湯才好喝,味道喝起來蠻健康的,喝的出蔬菜的清甜,
牛肉也蠻軟嫩好吃,不過我覺得味道稍鹹一點







佩斯特海鮮南瓜濃湯--Wait
湯品蠻熱的,熱的湯才好喝,南瓜的甜度有出來,湯的濃稠度ok,海鮮的份量不多,
一些蝦子,花枝,蛤蠣點綴著







主食--
奶油碳烤嫩雞披薩餃--Abby
總監Cindy介紹餡料是每份現點現炒,窯內燒烤的披薩餃,外皮很酥脆,不過內餡份量不多,
內餡總類蠻多蔬菜,感覺很健康,兩者搭起來一起吃還ok,不過Abby覺得稍微鹹一點,而且
奶油味道不明顯,我在看一下小詠的食記,感覺她吃的真的好像豐富一點ㄟ?















托斯卡尼南瓜極黑豚燉飯--Wait
這個份量真的很驚人,半顆南瓜真的大份量啊,這裡的燉飯是用義大利
生米下去炒再燉煮而成,米心一定是生的,所以總監Cindy一直強調會
很有硬硬的口感,她怕大部分的客人吃不慣,都會提醒,不過Cindy妳放心吧,
硬硬的口感的義大利燉飯我吃過很多次了,這樣七分熟的米心,我ok啦,
果然七分熟的義大利燉飯吃起來有口感,是我喜歡的味道,再加上濃郁的起士味道,
還有南瓜的甜味,一整個很不錯吃,極黑豚吃起來QQ有咬勁,也很不錯,
我跟Abby都很喜歡,如果再灑上海鹽食用,整體的味道更有層次感,所以後來我就猛灑海鹽吃,
>___<,但是這海鹽罐子的出口太小了,海鹽都不太容易出來~~


















飲料--
英式伯爵茶--Abby





焦糖瑪奇朵咖啡--Wait
這焦糖瑪奇朵很香濃,口感喝起來很順口,不會苦澀,我還蠻喜歡的~~^^






    



結論:
餐點整體上表現都不錯,尤其是托斯卡尼南瓜極黑豚燉飯,喜歡正統義大利燉飯的人,
可以來嘗試看看,環境上店家也有用心規劃,服務也不錯,整體用餐的感覺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