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份的東京迪士尼因為風向的關係,

所以都不會放煙火,

而且腳架也不能帶進去,

我勒~~害我白白背腳架過去,寄物還要花600丹~~>__<

不過好險,

晚上還有精彩的星光大遊行~~

但是很慘的事,

我才拍兩三張,

相機就沒電了~~~恨啊~~~~

我在迪士尼一天居然拍光了三顆電池,

真是夭壽喔~~

不過我靈機一動,

Iphone4 趕快拿出來救急一下,

好險還勉強可以看,

總比沒有好,

大家賞圖吧~~

一開使相機拍,



下面全部都是iphone4拍~~~


























































真的好漂亮呢~~~

車都一閃一閃的~~~

下次有機會如果能看到煙火那就更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