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會的第一個禮拜五,

想說跑來吃完拉麵再去拍,

沒想到居然沒開,

QQ,

於是燈會後找各機會跟Trasta再來拜訪,

這次來的時候,

牆壁的顏色比經重新圖過,

米黃色的讓然感覺比較溫馨,

而店內的裝飾則略微變動而已,















免費的麥茶--
冰冰涼涼的麥茶,算是不甜的飲品,在吃比較油膩的食物時,
還蠻搭的,喝完還可以續壺,還不錯.



鱈魚肝小菜
這一道真的很好吃,每次都是必點的,煮熟的鱈魚肝,很嫩又不硬,
濃郁的味道,再加上清爽的洋蔥,蕃茄,蔥花,微辣的口感再加上日
式醋酸醬汁,一整個很搭,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不過Trasta覺得
魚肝的口感比較軟,不是很習慣





和風炸雞塊--
剛好的雞塊很燙口,外酥內嫩,裡面油脂也有夠,咬下去都會噴汁喔.
真的蠻好吃的,Trasta說這道最好吃





小黃瓜美乃滋--
可以沾著炸雞吃,恩,個人覺得還好

地獄叉燒拉麵--Wait
我點了大辣,豚骨味增湯底加上辣油,味道很香,而擺盤也覺得很不錯,
讓人覺得很好吃的樣子,他的配料還蠻豐富的,玉米,紅蘿蔔,海帶還有
三片大叉燒,大叉燒油脂還不錯,肉還蠻嫩的,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最後湯
我沒喝完,我記得我上次吃橫兵旦旦拉麵的時候,連湯都一整個喝完



橫兵旦旦拉麵--Trasta
看起來也很誘人,Trasta一下子就吃完了,他是覺得ok,但是不是很滿足,
他說還是炸雞最好吃,QQ



糖心蛋--
生意太好了,還不到八點就賣光了,殘念


結論,
鱈魚肝跟炸雞的很美味,跟拉麵搭起來是很有力的組合,喜歡重口味的拉麵的人,
可以試試看,下次我想再吃超濃郁重口味的橫兵旦旦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