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到了,

Jimmy要我們安排Twiwan team+助理小姐的尾牙,

本來是在新開的西提,老四川&久兵衛這三間餐廳做選擇,

經過投票後,

我們決定在久兵衛辦尾牙,

久兵衛之前有我來過,

那時候還是套餐的方式,

這一次來已經改成吃到飽的方式,







走進後,

看一下裝潢還是跟之前一樣,

黑色系的裝潢,

感覺還不錯,

比Soto跟金閣屋更高級的感覺,









菜單--



















上菜啦,




刺身
綜合刺身--
上來三次擺盤都不一樣,看起來比Soto高級很多,除了第一次火炙鲔魚,旗魚,蝦子,
鮭魚,白魽魚,章魚都有外,後面兩是都沒有蝦子跟章魚,食物新鮮度還可以
















壽司.握壽司綜合握壽司--松葉蟹,章魚,蝦子,花枝,鮪魚
基本上都表現還算可以,松葉蟹握壽司都是不錯,但是不能單點啊,有點可惜





龍蝦軍艦--
表現尚可

炙燒鮭魚--
因為不是用鮭魚腹部下去烤,所以油脂表現一般,不會說特別好吃

烏魚子--
我還蠻愛烏魚子,所以覺得還不錯

沙拉.手捲
龍蝦手捲--
表現尚可



龍蝦沙拉--
表現尚可



醋物.烤物
綠蠔佐五味醬--
綠蠔還蠻大顆的,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味道尚可



花枝軟骨--
脆脆的口感,吃起來微辣,個人還蠻喜歡的

鰻魚手工蛋豆腐--
沒吃到

深海白蝦--
蝦子還蠻新鮮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一口杯蘆薈醋--
沒有喝

骰子牛鹽岩燒--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吃起味道還不錯,而且肉質還算嫩,
不會太乾,如果能用塊狀的話,一定會更好



龍鱈魚--
這道真的很不錯,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吃鱈魚,龍鱈魚的肉質
是比較Q一點的口感,烤的酥脆的鱈魚,還有蠻多油質,我個人
還蠻喜歡的



北海道秋刀魚--
沒吃



焗烤白玉貝--
沒吃



新疆孜然羊小排--
看起還很不錯,香味也蠻香的,但是缺點是肉的厚度較薄,
肉烤的有點乾,有點可惜



蜂蜜紅酒醋豬肋排--
看起來油油亮亮還蠻動人的,味道還算不錯,但是肉質我覺的小乾一點,
如果在嫩一點會更好



炸物.蒸物
黃金炸蝦--
看起來稍微油一點,而且它沾塔塔醬,整個熱量爆高,不過我覺的還不錯



香酥比目魚--
剛炸好的比目魚,很酥脆,沾上塔塔醬,也很美味



蝦蟹雙拼海鮮捲--
這道我也覺得不錯,剛炸的酥脆的海鮮捲,沾上梅子蜂蜜醬,吃起來還蠻爽口的



酥炸雞腿肉--
這道也ok,它的沾上是咖哩粉,這樣口味的變化還不錯



松阪豬肉串揚--
這道就不是很好吃,粉比豬肉多



北寄貝蒸蛋--
我覺的尚可,雖然北寄貝還不錯吃,但是蒸蛋就還ok



吸物
鮮魚味增湯--

深海白蝦味增湯--
我覺的味增湯還不錯喝,鹹度剛好,而且放上兩隻蝦子,誠意十足





吃完飯後,

當然要拍拍照,

最後感謝Jimmy sir請大家吃飯~~









結論,
整體的餐點還算不錯,用餐空間也蠻寬敞,唯一缺點是
服務生送菜的速度有點慢,有時候也會漏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