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鐵板燒後,

我們往西子灣渡船頭出發,

沒想到幾個月沒來,

渡船頭有些微的改變了,

連接兩岸的橋蓋好了,



排隊等渡輪的地方也有規劃了,

不用曬太陽了,

我們坐上旗鼓一號往旗津出發,

來到了旗津,



對面商店有一隻拉不拉多,

但是它在睡懶覺,

不想理我,

~__~

這邊還有特色的人力拉車,

也有很夯的腳踏車出租店,

兩人騎的也很好玩,

旗津老街這邊,

有一間國家古蹟天后宮,



天后宮只要是靠海的地方幾乎都有,

比較有名的就是鹿港&台南的,

逛著逛著,

看到烤小卷,

當然是要吃一隻,

雖然剛吃完午餐,

但是來旗津就一定要吃烤小卷啊~~

>___<

這間店還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ㄟ,





登登登,

還不小一隻,



價位也還好,

這邊的小卷吃起來還蠻有咬勁,

但是甜味不太夠,

只能說還好,

接著又一路閒逛下去,

但是我們都沒買東西,

直到....

花枝丸出現了,



這個也是我的菜,

一隻10元三顆,

真的很便宜啊~~~

不過吃起還有點粉粉的,

味道有點普通,

~__~

另外是阿誌點的蝦卷,

這個他就說不錯,

接著來到旗津海洋公園,

這時候噴泉正在噴水中,

有幾個小朋友很高興的在玩水,

公園裡的一角,

有可愛造型的魚雕塑,

還有鐵製的螃蟹,

這個做的超像真的,

後來我們走進沙灘看看海,





本來我叫小眼睛拖鞋子用用腳印給我拍,

但是他不想,

我也很懶,

所以這個計畫就放棄了,

聊著聊著,

突然發現海中央有一些人,

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我拿出我的大砲 45~200mm鏡頭觀察,

原來這些人是在玩衝浪啊,

看了一會,

他們必須要等大浪過來,

才有機會滑行,

有些人有成功了,





再看一下後我們就往西子灣出發了,

路上順便買了椰子汁解渴,

冰冰涼涼的就是不錯喝,

不過價格稍微貴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