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第一次Gary Bee 69的格聚後,

當然會有第二次,

所以我們這次格聚來到了樂品咖啡館,

而這次的成員有Kerry,小蓮&Tina,小月一家三口,小詠&鴨子妹,阿亮跟我,

這個地方還有無線上網喔,





耶誕節快到了,

都會有一些耶誕節的擺飾,





一樓也有一些座位,



因為我們人多,

店家幫我們留二樓的位置,

走上樓梯,



也有一些可愛的擺飾,

二樓的空間比較寬敞,

還有雜誌可以看,









來到了大包廂,

店家還招待兩盤點心,

一種是蕃薯球一種是甜不辣,







炸的還蠻酥脆的都還不錯,

但是我比較喜歡鹹的口味的甜不辣,

菜單--
有精選熱炒,義大利麵,焗烤,火鍋,價位都還蠻便宜,
而且不收服務費,真的還蠻平價的



飲料--
大家集合拍各照, 看起來有點2266~~
我今天的喝的是熱咖啡,味道只能算很一般啦




泰式咖哩螃蟹--Wait
小菜的部分還算可以,主菜咖哩的部分就很不錯,咖哩的味道很香,
再加上它的蛋煮的很綿密,搭上洋蔥跟青椒還不錯,而螃蟹他炸的
很酥,可以連殼直接吃,口感還不錯,可惜的是蟹肉的味道會被蓋過去,
吃不太出來,而吃到最後,味道會有點鹹,而湯品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
他給的是四神湯,雖然料不多,但是湯頭還蠻合我胃口











墨西哥辣雞焗烤--小蓮
QQ,我好像忘了拍~~

焗烤咖哩牛肉--小月的老公



墨西哥嗆辣海鮮義大利麵--阿亮
看起來很不錯,料很多~



青醬雞排義大利麵x2--Kerry&Tinna
有吃一口,麵是有咬勁的,青醬的味道還不錯





焗烤咖哩雞肉--小月

莎莎雞腿--鴨子妹
這各看起來也不錯,炸過的雞腿淋上莎莎醬,有點微酸感覺,
應該蠻好下飯的.



富貴蝦球--小詠
我有吃到一顆,外面炸的酥酥的,一隻蝦子都很大隻,咬起還很有口感,
再加上美乃滋,味道還不錯



甜點--
布丁,口感偏硬,味道還可以,算是一般




大家閒話家常,聊星座跟年紀,嗚嗚,好險我不是最大的,有小月的老公墊底,
另外我是屬蛇的啦,不要往64/65那方面猜好不好, 猜68/69也不錯啊.

>___<

最後阿亮還拿出台南的名店[連得堂]的煎餅給大家吃,

聽他講這間店生意很好,

一個人只能限購兩包,

有沒有這麼紅啊~~

試吃起來確實是很香還蠻脆的,

確實是不錯吃,

不過餅乾不是我的菜....









最後還是要謝謝阿亮,

吃飽喝足後,

當然是拍拍時間,

最搶眼的當然是可愛的小宏,





然後號稱180的kerry當然沒有180,

是最小的一隻,

哈哈,

小蓮說我上次把她拍胖了,

那這次應該有瘦了吧~~

最後來各大合照吧~~

由於阿肥又缺席,所以大家決定下次主辦人就是她,

另外身為主辦人的小詠居然給我遲到半小時,

所以她是下下次主辦人,

喔~~ya,

大家都舉手舉腳贊成~~

另外,Tina說我的大頭貼太嚴肅了,那換一張可愛的總可以吧~~



結論,
這邊的價位還蠻便宜,餐點部分還可以,還有無線上網,
想吃各簡單餐點,坐著打發時間,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