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剛吃完燒肉屋,

這個禮拜打牙祭團又要加碼逐鹿,

有沒有這麼愛吃燒烤啊,

更慘的是我中間又加碼一間茹絲葵了,

天啊,

我會肥死的啦~~

回歸正題,

都是死More沒跟到燒肉屋,

硬要加碼烤肉一次,

聽我們說之前去逐鹿有看到許多年輕的大學生妹妹,

More就非常嚮往,

於是我們打牙祭團這禮拜就開團到這裡了,

果然一到,

門口有許多妹妹在排隊,





門口Haagen-Dazs的招牌,

這個真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難怪年輕妹妹會想來,

菜單--我覺的設計還不錯,還蠻有內容

契子--大口吃肉,大碗飲酒,才是英雄本色



炭火--
一個小火爐,烤的區域不大,我覺的很難控制火喉,大塊牛肉丟下去,
最邊邊會烤不太到,還是燒肉屋跟原燒的設計我比較喜歡

小菜--

干貝--這個直接吃不用烤,干貝蠻有咬勁的,還不錯

泡菜--微辣的泡菜,還蠻開胃的

鍋品--
經典取暖聖品
天香回味鍋--微辣,但是還蠻香的,比燒肉的鍋類湯頭還好吃



上品肉類--
牛五花--看起來油脂很多,稍微烤一下,灑上胡椒鹽就是美味的一品,肉汁還蠻鮮甜,
不過肉的厚度稍厚一點,如果更薄一點,吃起還會更爽口





嚴選霜降牛肉--
霜降分佈還蠻漂亮的,一樣稍微烤一下,灑上胡椒鹽就是美味的一品,肉汁沒有牛五花多,
不喜歡太油的可以是是看,不過一樣肉的厚度稍厚一點,如果更薄一點,吃起還會更爽口




鹽蔥牛肉捲--
鹽蔥用牛肉捲起來,烤過後特別香,而吃起來有蔥的香味跟牛肉的甜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綜合肉盤--
表現就還可以







豬五花--
我也是覺得還可以

美食佳餚之特級海鮮
南極冰魚--
這個魚真的很少出現在吃到飽的餐廳,這種魚肉的特色是肉直結實很有口感,
而且是沒有魚刺,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秋刀魚--我本身不愛秋刀魚,所以沒吃

智利龍鱈--我還蠻喜歡鱈魚的,肉質也算細緻,只可惜部位偏尾巴,肉太少了

草蝦--跟燒肉屋一樣幫你撥好殼,也是很貼心的服務



魚下巴--好像是鱸魚魚的下巴(我不吃鯛魚下巴,太油了), 油質不錯,肉質也蠻嫩的

雞心--很貼心的有切開,而且也醃上醬汁,烤起來比較容易熟,吃起味道也會比較夠

起士香腸--稍微烤各微焦就可以吃了,吃起有點像德國香腸的味道,還不錯

最後, 當然要來各頂級避暑聖品,



以Haagen-Dazs結尾啊, 我是比較喜歡草莓口味,











而同事也烤了棉花糖吃,還蠻有趣的.

'




結論,
這間菜色基本上跟燒肉屋不太一樣,燒肉屋比較注重原味,這邊調味比較有變化,
但是這裡用餐空間比較狹小,爐火較小,火喉不好掌控,但是鍋品比較優,而且有
Haagen_Daze冰淇淋,所以也是一個不錯的烤肉地點的選擇.

arrow
arrow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