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太空劇場後,

中午要去鹿港,

中間停在[一福堂]買東西,

在台中住了五六年,

真的還很少買太陽餅(老婆餅),

但是中港路上賣太陽餅的店超多的,

其中最常看到的就是太陽堂跟一福堂,

不過我是都沒吃過,

不知道兩家的口味哪一個比較棒,

但是導遊是推薦一福堂,

我各買了一盒太陽餅跟檸檬餅回家孝敬父母大人,



不過我都沒吃,

我對糕餅甜點類比較沒有興趣,

但是我買了豆乾&烤豬肉片,



這兩個就很合我的胃口,

豆丁大大一顆還蠻有咬勁,

吃起來口感不錯還蠻香的,

而豬肉片烤的脆脆的,

讓面芝麻跟胡椒的的味道還蠻香的,

讓人忍不住一片接一片,

棒,

下次還會讓我想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