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iggypig開團購買雙人徐炸醬麵,

我想我的特製黯然銷魂麵也是不差,

而且價錢更便宜,

於是特地Po上作法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麵一定要用統一肉燥麵,

吃起來才會QQ有咬勁,

肉燥才會香噴噴,

我特地跑去大賣場買一組五包54元,

等於一包才11元,

相當便宜.

其他的佐料有豬油,油蔥酥,醬油,
(如果沒有豬油跟油蔥酥的話,就是他附的肉燥跟醬油即可)



把這三種各一湯匙的份量擺進盤子裡,




然後肉燥包也加進去,

接著把開水煮滾,

麵丟下去煮30秒~1分鐘即可,

切記不能煮太爛,

我都是煮的麵可以分開即可,

接著快速把麵撈起丟進盤子裡,

快速攪拌,

油油亮亮超香的特製黯然銷魂麵就完成(這是三包麵的份量),



接著煮湯,

水滾了後丟進虱目魚丸,

這時加進調味包跟一些雞湯塊,

滾了一下後,

快速丟進去幾個雞蛋,

過幾秒後,

火轉小一點,

在煮一下下關火完成,

客官你看,

超完美的蛋包完成,

半生熟濃郁的味道真是超棒,

這一頓就跟我媽&兩個姪子一起吃,

每個人都覺得不錯,

我媽跟我爸也特別喜歡我煮的麵,

所以我偶而都會煮一煮孝盡他們老人家,

尤其我媽說用豬油拌麵可以幫我爸顧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