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en 說要幫我來各慶生攤,

當然就是想到來屋頂了.

這邊的氣氛一直是很不錯的,


 

好一陣子沒來,

發現它的菜單本子換了,

 

不過也發現它的服務稍微退步了,

給我們喝的水只是一般的開水,

而不是之前冰的檸檬水,

而濕紙巾也不是用小盤子裝,

沒了也沒補,

今天點的菜色如下,美味的程度稍稍下降一點, 分量也少一些,Steven覺得香味比之前稍微降低, 如果之前有80分水準,這次大概約75分,但是還算是有不錯的水準.

今天我生日,當然有喝點小酒助興,點了一壺生啤酒,跟一杯我喝的調酒.

 

白桑格里
選用新鮮奇異果,哈密瓜及西瓜搭配精選白酒,剛開始喝的時候酒精濃度有比較重一些,但是也有水果的味道,之後冰塊稍微融化後, 酒精濃度又降一點,反而變的更好喝



蝦醬空心菜


什錦河粉


馬散麻咖哩炒雞--
這是我第一次點,吃起還蠻有咖哩的味道,雞肉也蠻嫩的,還不錯的一品

雲拌椒麻雞


咖哩蟹黃--
這也是第一次點,不過這道差一點,有咖哩的味道,卻沒有蟹黃的味道, 不太受歡迎

月亮蝦餅


打拋雞肉


皮蛋沙律--
這也是第一次點,味道還不錯,不過就是沒什麼特色,應該要點比較有特色的沙拉才對

打拋豬肉


香檸雞湯--
這道一定要推一下,雞湯真的很好喝,雞肉又很Q,香檸的味道很順口, 真的很棒

吃完後,稍微活動一下,聊一下天.


就叫他送上壽星的煙花試管酒,


而這次的試管酒,

顏色種類比之前少,

酒精濃度也低很多,

喝起很像有一點酒味雞尾酒,

雖然比之前水準降低一些,

但是是免費的,

生日又打75折,

算是還不錯的賣點.

今天要特別謝謝這幾位好友,

讓我在生日的時候也能吃吃喝喝.

 

參考文章

2009.04.19 屋頂

2008.12.20 12/16 屋頂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