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了很久,

大家才決定中午在這裡吃飯,


餐廳外面擺的菜單,


左邊排餐區,

右邊義大利麵區,

等了一下,






笨Yedda她們還不來,

我們就先進去了,













接著她們陸續的姍姍來遲,

因為人太多了,

我只拍我附近人的餐點,

再加上全部的人只有我點排餐,

剩下的人全部點義大利麵,

所以也不用拍太多,

我就是受不了牛肉的誘惑,

~___~,

我點的餐點--

香蒜麵包--
還不錯,如果能更酥一點更好




焗田螺--
烤的還蠻嫩的,上面有著許多香料,但是吃過小城堡的田螺後,
這樣的水準還是不能讓我稱讚,只能算是中間




海鮮清湯--
真的算是比較清淡的一品,食材算ok,湯就比較一般




煙燻鮭魚沙拉--
這是今天食物中我最喜歡的,煙燻鮭魚濃郁的味道再加上酸豆,
跟白酒醋,吃起很有味道又不會太膩,很不錯




水果冰沙--
還蠻清爽冰沙,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剛剛好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佐紅酒醬汁--
看到勒眼我就抵擋不了誘惑了,但是牛排一端出來後,
就略感失望, 因為好吃的牛排就是厚度要厚,裡面才會嫩,
雖然吃起還可以,但是只能算是普通的品質,他的紅酒醬
也感覺沒什麼特殊, 絕大部分我都是沾著鹽吃,自從吃過
茹絲葵後,我吃牛排都比較喜歡沾鹽吃原味,這樣更能吃出
牛肉的味道




蔓越莓脆梅凍--
QQ,被菜單上漂亮的高腳杯吸引,結果來各醜醜的小杯子,
讓我有點失望,不過脆梅凍吃起來不錯ㄟ




玫瑰果冰茶--
喝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道,不會太甜,還算ok





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Colla 說還不錯吃




奶油鮭魚魚子醬義大利寬麵--
Thomas 也說很不錯吃




燻雞肉沙拉
Colla 說也不錯




鄉村巧達濃湯
Thomas 說蠻好喝的




冰淇淋
Thomas 也說不錯




整體而言,選擇義大利麵的人都覺得不錯,
而且價位也不高,CP值算不是錯.而選擇排餐的我,
卻覺得還一般,這種價位應該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當然,也是有幫大家拍拍照,
尤其是Ann的可愛女兒,還很上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