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無名小站,@_@,我說廢話了.

一個自由自在的空間,我可以在這打上我自己的所有事情,

假如你真的不care別人看的話,要說什麼都無所謂,

剛剛去看的好友的網站,每個人都有對生活的感想,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音樂.

而我呢?

我想表達會是什麼?

有質感?經典的?輕快的?熱情的?

我去翻了我的音樂了,聽了又聽.

我決定了我的音樂是慵懶的.

我的步調是緩慢的.

好像是 Bossa nova一樣,種帶 jazz味道的巴西音樂,

有著柔和、舒服、輕松、懶洋洋、浪漫特色.

最好是在星期六的晚上,時間一點也不緊迫,

坐在75的longe bar,不能是愛河邊的咖啡屋,

從高高的地方看著遠邊的夜景,

喝著微醺的調酒,聽著live band,

坐在舒服的沙發,燭火在旁邊照著,

此時,不用說太多話,靜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