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跟Wa Lai聊著聊著就聊到 Pinky穿裙子很好笑.
原來Wa Lai居然跟第一班的小老師在聊MSN, 而小老師又不小心把我
的無名的位置講出去.

不過,我只有跟Annie講我的無名啊~~~

於是Wa Lai就跑去我的無名看照片,還四處連結我的好友看看,
終於,被Wa Lai發現他的老相好Pinky的無名,而且還被他發現Pinky穿裙子的照片.
Wa Lai說他笑翻了,他從來沒看過Pinky穿裙子, 所以覺得一整個好笑.

如果被Pinky看到這篇文章,Wa Lai一定死定了!
我頂多說 Pinky長的跟黃靖倫很像而已,這應該還好吧! @_@

PS:黃靖倫---星光三前十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