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號去吃原燒的時候, Mike就在找唱歌.
問一下要跟誰, Mike 說要跟Lsi的 Serena 跟 Rita 還有 Maggie ?
我說: Serena(心理在OS: ㄟ.. Mike 跟她熟喔, Mike 也是ATI team的嗎???)and Maggie ?? Maggie Chiang ??
Mike說: Yes
我心裡又在OS, Maggie看起來乖乖悶悶的,會出來唱歌喔,那我答應好了,去嚇嚇她.
於是我回答Mike OK.

隔天,去到現場,發現Maggie居然感冒沒去, QQ, 原本來想嚇嚇她的.
ㄟ..Serena勒,@_@ ....
.....
.....
挖勒,原來不是Serena而是Salina...



前各禮拜小老師的那攤沒去,因為天戀剛好拿到第一名裝備,
所以只好忍痛跟小老師說掰掰,回家打電動.
沒想到隔一個禮拜右一攤了.

好久沒唱歌,一堆新歌都不會,不過好顯, 大家都唱一些比較舊的歌曲,
讓我感覺比較自在,也跟著點幾首歌曲...

隔不久小毛跟Ryam來了, 這兩個人還蠻寶貝的,尤其是Ryam唱周董的很強喔.
真的有練過喔.


最後又來一個人,是Max,接我的Farday的D/A PE,之前都講過電話,沒看過人,這次終於認識了.


大家唱了好一陣子,開始熱絡起來, 我跟Max都拿出相機起來拍.

這個是Jennifer唱歌很厲害喔.


Rita跟Kaili專攻台語老歌.


Mike,小小馬 都唱得很好, 孟宏也不錯,不過害羞了點.


還有一個Peter就不認識了.

大家唱的還蠻起勁了,時間一下子就到12點了,感覺還不錯,下次有機會的應該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