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快,轉眼間我的生日就到了, 三五好友團選擇8/16號幫我慶生.
當然壽星要被凹請吃飯, >_____< .

今天schedule,

PM 5:30 古拉爵吃飯
PM 7:30 神鬼傳奇3
pM 9:30 75 lounge bar

人員:

Wait&Yedda&Irma&Colla&Ella&Hanmao

時間到了, 我乖乖的準時出現,但是其他人尚未出現,我就先拍幾張照片.

大家到齊後, 我們點了 4~5人套餐1490 nt+義式香草烤全雞450 nt.
裡面的布置還不錯,氣氛也不錯,算是聚餐可以參考的地點.







湯--
蛤肉巧達湯--還OK

海鮮酸辣湯--對我來說酸了點



前菜--
透抽生菜沙拉--透抽太少了,@__@

蘿勒醬雞肉--還ok

辣味烤雞翅--還ok

起士牛肉烤茄子--不錯,不過有點油

香烤豬肉捲--還ok

辣味牛肉手捲--還ok



披薩+義大利麵--
主廚特薦比薩--剛出爐還不錯

義式臘腸蔬菜比薩--我覺得蠻好吃的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口味有點淡,而且有點油

紫蘇明太子義大利麵--一整個好吃,太棒了



主菜--
義式香草烤全雞--算是還不錯的烤雞



甜點--
焦糖烤布丁--不會太甜,還不錯

提拉米蘇--不錯吃


飲料--
還OK~

結論,有些東西會有點油,但是組合選的好的話,還是有中等的水準表現.


接下來的行程,來看神鬼傳奇3吧!


@__@,看完後,被大家嫌的要死,電影動作場面是有,不過劇情結構比較薄弱,
所以是見仁見智,所以不太推薦.

走吧,往85大樓出發吧!
停車後,在新光路拍了幾張照片,







Peggy也來集合,現在去75 lounge bar 的門票價格變少了,只要100 nt,
不過每個人低消要350 nt.






裡面氣氛真的很不錯,還有現場演唱,漂亮的夜景.




















大家點了一些調酒,還有一些吃的,德國豬腳,墨西哥起司餅,香辣烤雞翅跟招待的爆米花.
東西也還算不錯吃, 酒也還OK,沙發也蠻舒服,可以讓人一待就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