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同事知道這間店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網路上幾乎都沒有相關的介紹,

於是就放的口袋名單的尾端,

剛好過年前想整理一下頭髮, 於是就來比較靠近理髮店的地方用餐,

這裡是簡單乾淨的布置, 走的是平價路線~~









菜單--
除了蒸魚類要150nt,其餘都只要100nt~~
這次四個大人點了八樣菜, 本來還想再點, 但是店家好心的阻止我們, 怕我們吃不完, >___<
我們看起來很飢渴的樣子~~戰力十足!



碗筷跟檸檬水自取~~





白飯--
使用泰國長米,Q彈有咬勁



涼拌青木瓜--(招待)
老闆娘可能看我們掃盤速度很快, 招待一盤青木瓜, 青木瓜吃起來很清爽脆口,上面還有灑上一些花生顆粒,別有一番口感





綠咖哩雞肉--
同行有人不吃牛, 所以指點雞肉, 雞肉還算嫩, 湯汁喝起來蠻順口,還不錯







泰式海鮮餅--
厚度還不錯, 剛炸好吃起蠻酥脆好吃







蝦醬空心菜--
蝦醬的味道還算濃郁,空心菜也有脆度,我蠻喜歡的







打拋雞肉--
味道適中,不會過重,很下飯









辣炒花枝--
花枝的份量不多,靠青菜稱場, 不過味道調整的蠻下飯, 洋蔥青椒我都喜歡, 算是還ok








椒麻雞--
雞肉份量很超值, 剛炸好酥脆好吃







泰式檸檬旬魚--
這道菜我蠻喜歡的,雖然看起很辣,其實一點都不辣,微辣微酸醬汁,搭上蠻細緻的
旬魚肉, 好吃








蝦醬塔香烘蛋--
外酥的
烘蛋,裡面有蝦醬跟九層塔,吃起來很香很有味道,不錯







結論:
四個人吃的飽飽,只要900nt,真的很便宜,菜色口味上也不差,是間CP值很高的餐廳,值的一去.
另外以上的菜的辣度是正常,看起來很辣,但其實是小小辣,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請店家增加辣度.


PS:PO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已經去二訪了, >___<

地址電話我就不po, 有興趣自己去他的臉書查吧~https://www.facebook.com/SanZhiHouZiNanYangMeiShitaiShiXiaoChi?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