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mao突然要約看電影,

一個人的旅行,

 但是在夢時代吃飯要吃什麼呢,

本來我屬意Fridays,

但是笨Yedda沒有興趣,

最後我們選了新開的舞舞舞,

這間之前在漢神巨蛋有吃過一次,

最少是間不雷的店家~~

這個的設計根巨蛋一樣是紫色的風格,

空間還蠻寬敞,














目前消費模式都是299吃到飽,



另外可加一百元升級有海鮮甜點跟哈根達士~~



有四種鍋類可以選,



我們選擇大師壽喜燒--
一開始他會先用蔥跟洋蔥爆香,接下來倒入醬汁跟水調味,然後就可以開始煮東西了.









裝醬汁跟水的器具是可愛的微笑瓶子,真想讓人帶它回家.



吃過一會後,如果太鹹or太淡可以自己調整,

這邊的醬汁起來我覺的還可以,

表現算是中等,

另外一鍋是辛口味增鍋,



這一鍋我就比較少吃,

我專攻壽喜燒的肉啊~~

~__~


白飯也是無限供應,碗的前面是可愛的微笑,後面是舞舞舞的logo,




這裡還有一些餐點可以自取,

巨蛋沒有這些東西,

像是鴨血豆腐,炒飯,香蒜麵包,水果甜點....等等





















季節時蔬無限量供應,

除了蔬菜種類多外,

還有一些餃類跟蒟蒻,

而且服務生會把推車推到你身邊讓你選,

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












肉類--
只有牛肉跟豬肉,









這就弱一點了,

橙花雖然便宜但是還有雞肉可以選擇,

不過這次吃起來肉的品質感覺還好,

不算太好也不會難吃,

吃起來不會太乾,

但是沾上蛋汁比較好吃~~













加一百元的海鮮--還可以



加一百元的豆奶系列--不好喝





加一百元的甜點--還ok









加一百元的哈根達士--我愛草莓






結論,
我覺的味道表現方面還可以,蔬菜跟餃類選擇多樣,
用餐空間還蠻寬敞舒適,可惜肉的品質沒有很吸引我,
近期應該是不會再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