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玩商場的C區,

我們沒有選擇樓上的餐廳,

我們來到123 廣場的Robi吃飯,





餐廳內的設計還蠻時尚的,

座椅顏色有好幾種風格,

看起來蠻鮮豔,






中間還有bar臺可以坐,

晚上在這喝杯酒應該氣氛不錯,



坐定位後服務生會問是要氣泡水還是檸檬水,

我們選了檸檬水,

冰冰涼涼的很消暑啊!






菜單--
這邊都是單點的菜色,沒有特餐可以選,整體價位稍高


















上菜了,

燻鮭魚冷麵天使髮(檸檬奶油)--
這是Abby點的,令人意外的好吃,通常奶油麵吃太多會膩,但是它加上很多檸檬,這樣的組合很清爽,
吃起來很順口,在加上有稍微炙過煙燻鮭魚,煙燻鮭魚已經好吃了,微炙過後更增加一點香味,
,冷麵的口感也不錯, 有Q不會太硬, 天使細麵比較細緻麵條作這樣的組合,一整個好吃











德國烤豬腳--
也是好大一支,它的作法是有淋上醬汁,外皮是軟的,肉很嫩,輕輕的就可以把肉分離,
喜歡豬腳的我,當然是把它啃光光,整體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這款豬腳味道偏甜, 這就有點可惜. 












巴伐利亞香腸總匯--
好大的一盤啊,四種香腸,三種配菜(洋蔥,酸菜,小黃瓜),兩種醬汁,一整個豐盛,
火腿片--吃起來微鹹,我覺得單吃就很夠味
紅色香腸--也是有肉汁,脆度比白色的好一些
白色香腸--吃起來比較多汁
熱狗--很脆的口感
整體上味道不差,但是沒有特別驚豔




















飲料--
法式榛果拿鐵咖啡
很漂亮的一杯呢, 喝咖啡我就是喜歡奶味比較重拿鐵啊,我是不吃苦的男人



總結:
在義大能吃到這樣水準的餐點,我覺得蠻不錯的,雖然價位偏高一點,
但是份量十足, 如果下次再去義大,我會蠻想再去吃義大利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