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釣蝦一族凹我請釣蝦,

當時也答應老四川那攤後續攤,

可惜當時候有些人有事情,

所以這件事情一直拖著,

最後演變成我要請他們一頓,

於是我就選定了麻辣狀元來試試味道,

這間店外觀看起來還蠻寬敞新穎的,

門口貼著這是通往50年代的路,

如果仔細看店名的話,

這間店上面寫著[七賢滬風館],

所以這裡是以50年代上海風格為室內設計主題的餐廳,

進去後,

裡面還蠻寬敞的,

一進門就回被一台會自動彈奏的白鋼琴吸引,



旁邊的地下還放著一台廠篷車,



他座位的隔版都是一種炫麗的毛玻璃,










還有沒有養鳥的大鳥籠,



連黃包拉車也出現了,





做定位後,

會先上七葉膽草的熱茶,

茶具還蠻質感的,





餐具也不錯,

火鍋的鍋子聽說是重金打造,

旁邊還有麻辣狀元的字樣,

這次我們點的是蜀式麻辣鍋跟蒙古養生鍋,

這裡的湯頭還不錯喝,

麻辣鍋不會太辣有香度,

養生鍋也不會太死鹹,

菜單--

琳瑯滿目的菜色,









比較甘心是,

這裡用餐不限時間,

不是吃到飽,

是吃到死啦!!

而且這邊用餐的方式是跟服務生點,

菜會自動送上來,

這樣感覺還不錯的,

接下來上菜吧!!

霜降牛肉/沙朗牛肉/雪花牛肉/小羊捲/明月豬肉--
肉類品質算還ok,表現中等












甜蝦/圓鱈魚/脆腸/小干貝/鮮蚵/潮鯛/鮮蚵/石斑肚/蟹堡
其中我比較愛脆腸,尤其放在麻辣鍋裡更讚






麻辣肥腸/牛肚/油條/排骨酥/毛肚
這一個群組的我也都愛,尤其是排骨酥,我覺的特別好吃





DIY魚漿/肉羹/手工水晶餃/魚包蛋/雪之芋/川丸子/杏鮑菇/秀珍菇/鮑魚菇
就還可以,表現中等












佐料區有教導怎樣使用沾醬,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沙茶啦~~~





熟食湯包--不好吃



大家吃吃喝喝,

閒聊閒聊,

時間過的很慢,

我們居然只吃兩小時大家就不行了,

吃東西的重點是食物美味,

當然朋友歡聚的氣氛也重要,

這一餐就在快樂的氣氛下結束.

在這恭喜Aaron結婚,新婚快樂喔~~











結論,
食物的美味度算中間,樣式還蠻多的,餐廳氣氛不錯,
用餐時間也不限制,雖然價位是比較高一點,但是CP值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t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